幸运沃吉尔

花了三天时间一点一点把《大象席地而坐》看完了。

截了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镜头,小章老师这个发型帅惨了。抽烟的镜头真的忍不住想截。

从精神上,我完全respect胡波导演,剧本很不错,接近锡兰或者阿巴斯了。但还是要说,电影的完成度要是再高点就好了。因为版权的问题,我就不向大家推荐了,希望电影早日上映,如果出DVD我第一个买爆。

电影里可以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小章老师。这里我要实力吹一下:小章老师真的是好演员。

好演员的标准是什么?不是单单表情生动或者表演技巧多就可以的。好演员要像一张白色画布,涂抹上哪个角色,就是哪个色彩。

好的演员演戏,是可以做到不带任何“包袱”的,既不带既定的观众印象,也不带自己的真我,所谓的“演到忘记自我”。反之,有些烂演员演戏,就一直演的是同一类角色,或者始终是在演自己。

小章老师在这部戏里的表现可以完全让人忘记彭浩,或者小毛总(前提是这两个人物也已经塑造得非常可信了),仿佛初次认识他一样。口音,表情,走路的方式都变了,他就是那个困兽一般的中年男人,于城。

今天的彩虹屁就是这样了,谢谢大家观看。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missvogel | Powered by LOFTER